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2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0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伦敦2月2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日上涨,报收于6000.0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25点,涨幅为0.71%。

  帝国烟草集团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时上涨5.91%,因该公司之前报告其2010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同比上涨5%。同时,它也带动英美烟草上涨1.36%。

  因美国1日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强劲,刺激了投资者将资金投向风险更大的资源类股票。资源板块多数股票因此上涨,力拓和欧亚自然资源当天收盘时分别上涨3.76%,排在涨幅榜前列。

  投资者增强的信心使银行股也普遍受益,巴克莱银行和汇丰控股分别上涨1.17%和1.99%,只有莱斯银行小幅下挫0.11%。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都小幅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066.5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09点,跌幅为0.1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183.67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60点,跌幅为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