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联邦法院法官认为费恩伯格或与BP有瓜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密西西比州联邦法官卡尔-巴比尔(Carl Barbier)在周三的裁决中表示,英国石油公司(BP)200亿美元的石油事故赔偿基金管理人费恩伯格(Ken Feinberg)并不独立于该公司,BP不能称他是“中立”的。

  巴比尔(Carl Barbier)裁定,BP必须披露墨西哥湾漏油事件赔偿机制(Gulf Coast Claims Facility,GCCF)及其管理人费恩伯格根据《石油污染法》(Oil Pollution Act)代表BP行使其法定义务的所有通讯记录。巴比尔还裁定,BP必须向索赔者告知其有权咨询律师,以及如果不愿意接受最终赔偿有权参与即将开庭审理的数百起诉讼。

  “虽然BP可能已委托费恩伯格和GCCF在个人索赔评估与支付方面独立行事,但其它诸多事实支持二者并非完全‘中立’或独立于BP的判断,”巴比尔在15页的判决书中宣告。对此裁定BP没有立即做出回应。(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