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飞鹤回购红杉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2月2日,飞鹤国际(Feihe International, Inc。)公布,将回购红杉持有的2,625,000股股份。公告披露,飞鹤将基于双方投资协议的基本原则,在未来一年内分四次共向红杉支付约6300万美元以及相应的利息。

  飞鹤表示,正在提高资金周转率,减少应收账款,同时提高存货周转率。公司的现金流会明显改善,净现金结余会足以用于回购股票。

  同时,飞鹤过去几年在奶源和工厂建设的投入将在2011年取得更大成效。目前,具备世界先进水准的乳品加工厂已基本建设完成,设备均是从德国GEA进口的国际先进乳品设备。飞鹤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企业,其全产业链模式有着鲜明的特点,依托北纬47°黑土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实现了从饲草种植、万头牧场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到销售及售后服务之间相互配套、一体化良性运营,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红杉方面表示,看好中国乳制品市场和飞鹤发展前景。“由于资本支出减少,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会有大幅度增长,经营现金流会好转起来。同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婴幼儿奶粉制造企业,飞鹤也将通过推出新的高端细分产品、开拓新的销售市场、开辟新的销售渠道等方式来扩大市场份额,始终如一的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安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把握中国乳业未来的黄金十年。”飞鹤方面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