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美股指期货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周四美国股指期货跌幅收窄。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下滑。企业财报好坏参半、埃及暴力局势升级等消息仍然令股指期货承压。

  美东时间2月3日09:02(北京时间2月3日22: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7.00点,报11968.00点,跌幅0.14%;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6.25点,报2313.50点,跌幅0.27%;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2.75点,报1297.25点,跌幅0.21%。

  在周五政府公布重要的月度非农就业数据之前,周四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1月29日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4.2万、总数降至41.5万。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3.1万、降至42.3万。此前一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字从45.4万上修为45.7万。

  但埃及暴力行动升级,似乎令市场情绪受到打击,并推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91美元。

  投资者们迎来了一些企业财报。默沙东(MRK)下跌3.5%,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转为亏损。尽管盈利与营收数字均高于预期,这家制药商的全年盈利目标仍然低于分析师预期。

  此外,陶氏化学(DOW)宣布,受到市场需求强劲增长与产品售价提高的推动,第四财季盈利增长近两倍。

  多家零售商公布了1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报告,大多数商家业绩超出预期。运动服装鞋类及相关产品专卖商Zumiez上涨4.5%,该公司宣布1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增长15%,市场平均预期增长率为8%。

  仓储式零售商好市多(COST)上涨1.3%,该公司1月同家店面销售收入增长9%,高于市场平均预期的6%。

  美国国债价格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3.51%。美元兑欧元与日元汇率走高。欧元兑美元汇率降至1.3718。

  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北京时间2月3日23点),供应管理协会ISM服务业指数以及工场订单指数会公布。(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