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糖期货价格创30年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3日 2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消息,纽约原糖期货价格周四大幅上涨,创下3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在澳大利亚和印度的作物受损后,市场有关全球原糖供应量将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的担忧情绪有所增强。与此同时,大幅上涨的农产品期货价格推动一项用于衡量原材料价格的指标上升至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纽约ICE美国期货交易所的最新交易中,3月份交割的原糖期货价格上涨1.35美分,至每磅35.31美分(约合每千克77.85美分),涨幅为4%;此前该合约价格曾触及每磅36.08美分(约合每千克79.54美分),创下主力原糖期货合约自1980年11月份以来的最高价格。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小麦和棉花等农产品期货的价格也均有所上涨。用于追踪19种商品期货价格变动的汤森路透/Jefferies CRB指数(Thomson Reuters/Jefferies CRB Index)上涨0.5%,至343.8点;此前该指数曾触及344.69点,创下自2008年10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