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电信将给予黑莓终端用户等额话费补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在宣布推出黑莓业务个人套餐后,北京电信昨天又公布了对黑莓个人用户的终端补贴方案,对于使用两款电信定制黑莓终端的用户,北京电信都将给予等额的话费补贴。

  北京电信表示,为个人用户从加拿大RIM公司引进的两款CDMA 3G制式的黑莓手机分别是黑莓9530、9630,都是典型的3G智能明星机,而此次北京电信专门为用户提供了这两款黑莓手机的等额话费礼包。其中黑莓9530礼包价格为5280元,内含手机一部,并赠送5280元话费,分月抵扣比例40%,话费赠送在36个月内有效;而黑莓9630礼包价格为5680元,内含手机一部,并赠送5680元话费,分月抵扣比例40%,话费赠送也是在36个月内有效。

  北京电信特别提醒用户,用户必须开通黑莓套餐并同时使用黑莓行货手机,方可使用黑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