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硅谷人士建议谷歌总裁下一步要做的几件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消息,拉里-佩奇日前走马上任谷歌CEO,Facebook前副总裁亚当-德安杰诺(Adam D’Angelo)创办的Quora问答网站提出“佩奇目前工作重点应放在何处”的问题,硅谷人士纷纷支招,现择其要叙述如下:

  炒一批高管的鱿鱼。很多人认为谷歌已成为一家高高在上、过份涉足政治的公司。“拉里应该直接询问上千名前谷歌人士的意见,让每人匿名提出5位该卸任的高管,然后根据统计把排名前100位的炒掉。”

  改善谷歌搜索。用户对垃圾邮件和垃圾网站的不满越来越激烈。当然,要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不容易。人们普遍对社会化搜索(social search)的概念不感冒。还有人提出自然语言识别、语义搜索、上下文搜索等意见。

  走出谷歌总部(Googleplex)。到公司的每一间办公室去看看,听听基层员工的意见,然后面壁一周,拿出一个5年期战略计划。

  击败Facebook……或放弃击败它的努力,关于这一问题众说纷纭。还有人提出“马上收购Twitter——不管什么价格,要不就太迟了”。(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