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沃四季报不及预期 调升欧美市场增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第二大卡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周五公布,第四季度盈利增幅不及预期,不过调升了对主要市场的前景预估。

  瑞典的沃尔沃披露盈利55.2亿瑞典克朗(8.56亿美元),低于路透所调查分析师的预测中位值59.9亿瑞典克朗,上一年同期为亏损23.2亿瑞典克朗。

  沃尔沃是仅次于德国戴姆勒的第二大卡车制造商。它的四季报显示业绩处于上升势头,卡车订单较上一年同期大增63%,同时预计今年市场进一步复苏。

  沃尔沃提升了对2011年欧洲和北美卡车市场的预测,从20万辆升至大约22万辆,这意味着两个市场均可实现两位数的增长。(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