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矿业银行股支撑 英股收高0.2%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五小幅收高,得益于矿业、公用事业及银行股的支撑。

  富时100指数上涨0.2%,报收5997.38点。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后,英股涨幅收窄。数据显示美国1月失业率意外下降至9%,但就业人数增幅大大低于预期。

  随着金属价格的上涨,矿业股普遍走高,英美资源(Anglo American PLC)上涨2.9%,Randgold Resources涨2.1%,Kazakhmys PLC涨1%。

  公用事业股也表现强劲,Severn Trent PLC上涨近4%,United Utilities Group涨4.3%,此前美银美林将这些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金融股也普遍上涨,巴克莱银行(BCS)上涨2.4%,标准人寿保险公司(Standard Life PLC)涨2%。

  超市运营商Wm. Morrison Supermarkets PLC上涨近3%,该股评级被瑞银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部分能源股再度承压。凯恩能源(Cairn Energy PLC)下跌2.7%,主要是由于围绕其96亿美元出售Cairn India股份交易的担忧情绪。

  皇家荷兰壳牌股价下跌2.1%,延续了上个交易日发布疲软业绩后的跌势。(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