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PPL第四季盈利飙升逾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美国电力供应商PPL Corp(PPL)表示,第四季净盈利增长一倍以上,得益于电力销售的增长,以及一次性税收收益。

  虽然最新盈利超过市场预期,但该公司仍发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本财年盈利目标。

  截至12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53亿美元,合每股40美分,增至3.55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2美分增至83美分,远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8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7.1亿美元增至18.6亿美元。

  2010全年,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的4.07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增至9.38亿美元,合每股2.17美元。营收从上年的74.5亿美元增至85.2亿美元。

  PPL预计2011年每股盈利2.40-2.60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63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