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报收 再创两年多收盘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2月4日电(记者 牛海荣)尽管当天公布的就业报告好坏参半,但4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仍在科技股的带领下以全线上涨报收,并共同创出两年多以来的收盘新高。

  当天早盘纽约股市小幅震荡,主要是因为备受关注的政府月度就业报告不及市场预期。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一月份美国的整体失业率下降至9%,为近两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是,这份报告同时显示,一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仅为3.6万个,远远低于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期。

  然而,随着交易的进行,市场逐渐消化了这份数据的负面影响。多数投资者认为,一月份的暴风雪恶劣天气对数据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因此这份报告并不能反映出就业市场的真实改善状况。但投资者也承认,如何增加就业仍是美国经济所面临的一大难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9.89点,收于12092.15点,涨幅为0.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77点,收于1310.87点,涨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42点,收于2769.30点,涨幅为0.56%。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