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零售餐饮开门红 12餐饮企业3天进账7882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南方日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踏入兔年的第一个黄金周,晴空相伴过大年,市民节日消费的热情高涨。广州各大市场、购物中心、餐饮业热火朝天,货如轮转。来自广州市假日办的数据显示,假日头三天10家定点 零 售 企 业 零 售 额2.79亿元,12家餐饮企业营收7882万元。

  据12家餐饮企业的统计资料显示,从营业额看,居前五位的企业分别为三元麦当劳、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肯德基)、广州酒家、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必胜客)、广州市长隆酒店。(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