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三天部分城市有降雪 道路交通将受雪雾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4日是农历“立春”节气。中央气象台早晨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新疆北部和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和江南等地明天仍将有雾,预计2月4日14时至5日14时,我国部分道路交通主要受雾和小到中雪的影响。全国假日办、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注意防范道路积雪和大雾对旅游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月4日至6日,我国大部地区气温继续回升。7日至10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4~8℃降温,并伴有4~6级偏北风。

  其中:7日至10日黄淮江淮等地将有降水;4日至6日,除新疆北部和东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雪外,全国其他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7日至8日,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四川盆地及贵州等地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9日至10日,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将出现小到中雨(雪)。

  其中受雾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京昆高速(G5)四川成都—新津段

  渝昆高速(G85)四川隆昌—内江—自贡—宜宾—川滇省界段

  沪昆高速(G60)江西上饶—弋阳段

  福银高速(G70)福建将乐—泰宁—江西南城段

  厦蓉高速(G76)四川泸州—内江—资阳段、成都境内路段

  成渝环线(G93)四川新津—成都段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

  111国道内蒙古大杨树—加格达齐段

  216国道新疆阿勒泰—富蕴—阿热勒托别克段

  217国道新疆阿勒泰—白碱滩段

  218国道新疆伊宁—叶尔根段

  301国道内蒙古阿荣旗—乌奴耳—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西乌珠尔段

  312国道新疆伊宁境内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