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城商家春节过三天进账17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假期前三日,北京市百货商场、连锁超市销售平稳增长,礼盒类产品、小商品销售火爆,老字号仍是餐饮热点。监测的样本企业销售总额合计为17.7亿元,同比增长10.8%。随着走亲访友活动陆续增多,礼盒类产品旺销。

  监测的37家百货商场三天实现销售额5.4亿元,同比增长3%。除了低至三折的“冬品出清”,不少商场的春装已经“闪亮登场”。监测的31家连锁超市企业的1792家店铺三天累计实现销售额6.3亿元,同比增长5.5%。大年初二是立春,民间有“迎春”、“打春”、“咬春”的习俗,超市准备了充足的春卷、春饼以及包括驴打滚、艾窝窝等小吃的“春卷礼盒”。此外,随着市民外出走亲访友的活动陆续增多,超市内礼盒类商品销售火爆,糕点礼盒、海鲜礼盒、营养品礼盒、水果篮等都呈现出旺销势头。

  监测的32家餐饮企业的460家门店三天实现营业额4011.2万元,同比增长12.8%。老字号餐饮企业仍是热点,便宜坊、大三元、峨嵋、曲园等餐饮企业单日营业额增长30%以上。(记者 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