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西南昌廉租房租金每平方米0.6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快报讯 南昌市日前发布有关文件,明确市城区廉租住房的租金和公共性物业服务收费标准。

  南昌市房管局介绍,廉租住房的租金,属于福利性的准成本租金,由折旧费、维修费、管理费构成,相比商品房租金(即市场租金),少了利息、税费、房屋租赁经营利润、地租、保险费等因素。南昌市区目前住房市场租金平均价格为每月每平方米11元左右,而文件明确,南昌市城区廉租住房的租金每月每平方米仅0.6元,约占市场平均租金的5%。

  南昌市文件同时规定,市城区廉租住房小区公共性物业服务收费标准为:多层每月每平方米0.6元,小高层每月每平方米1元(含电梯运行费),高层每月每平方米1.2元(含电梯运行费),为最高限价。各区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适当下浮。(据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