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看大年初四宁夏卫视《财神到》春晚 得贺岁金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5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看财神春晚得贺岁金条,百万好礼大派送

  ——大年初四 宁夏卫视与您共迎财神

  心有梦想,财神驾到,正月初五的零点是我国传统的“财神时刻”。宁夏卫视、第一财经新春倾力奉献,重拳出击,将于2011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四)19:30-24:30首度推出大型春节联欢晚会《财神到》,为您营造“财经年夜饭”的隆重喜庆气氛。

  别出心裁,大打“初四”牌

  一年一度的春晚早已成为全国观众欢度新春必不可少的节目,央视、各地卫视也纷纷大打 “大年夜”、“小年夜”、“年初一”牌,荧屏春晚战火硝烟弥漫。面对这种状态,宁夏卫视提出“大年初四 看宁夏卫视”的口号,与央视、各地卫视形成差异化竞争,瞄准“迎财神”这一中国传统风俗,设立“财富与梦想”晚会主题,积极寻找、开辟春节长假的收视“蓝海”。

  “二怪”首度联手,曹启泰、周瑾带来不一样的新春笑声

  《财神到》晚会由曹启泰、周瑾、孙睿琦联袂主持。这是周瑾继《波士堂》、《股市天天向上》之后第三次跨界财经,她戏称三个人任务分配明确,“曹启泰大哥负责妙语连珠,孙睿琦负责美丽妖娆,而我负责喜气洋洋。”

  财经春晚的主持人,却不受财神眷顾,这也算得上一种颠覆。周瑾爆料称,“孙睿琦股票还没有开年就套牢了,我从来不投资,曹启泰以前的投资可以说是赔得底朝天。” 三个主持人也希望借此次晚会沾点喜气。

  “复旦最牛寝室”、“蛋形屋”发明者登陆晚会现场,企业家携手普通人实现“财富梦想”

  晚会以“财富梦想”为主线,梦想主角则是在过去的一年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关注的“梦想”红人,也有通过“财富梦想征集”精心挑选的普通百姓。比如,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受到广泛关注、拥有大量粉丝的“破产富翁”高逸峰,在社交网络大受欢迎、被称为现实版“生活大爆炸”的“复旦最牛寝室”,“蛋形屋”的发明者戴海飞等都会以“梦想主角”的身份出现在晚会上,展示自己的财富梦想。

  在晚会上,国内知名企业家则充当“梦想主角”的绿叶,协助他们完成梦想。均瑶集团王均豪、零点集团袁岳、著名导演、香港太平绅士吴思远、美特斯邦威集团周成建等八位企业家将出席晚会。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将展现企业家不为人知的一面,颠覆平日在观众心中严肃沉稳的形象。两组人马将在晚会上碰撞思想、共享经验教训,携手实现2011年的财富梦想。

  晚会还请来了韩国当红少女组合HAM带来炫目的歌舞表演,上海滑稽界著名的“四小生”舒悦、计一彪、陈靓、潘前卫带来的精彩小品……

  人人参与得大奖,百万大礼、如意金条等着你

  本次晚会为观众准备了百万元的“财富大礼”。晚会与东方购物、工银金行家强强联手,从最新一季的数码产品(苹果播放器、索尼液晶电视等)到家居用品(金加瀛优等桑蚕长丝被等),再到奢华名牌手表,兼具时尚和实用性。此外,工银金行家提供的财神系列金银章、如意金条等贵金属产品不仅具有珍贵的收藏价值,设计本身也洋溢着富贵吉祥、财源广进的喜庆气氛。

  节目将通过多种方式向观众送上财富大礼。大年初四当晚,在北京、上海、南京等直播点将与现场观众互动,送出由工银金行家提供的20g如意金条。观众通过发送短信、打电话参与现场活动,或参加新浪微博的线上活动“财神到,寻财神,送金章”也有机会获得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