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邦配股筹15亿港元 另发5亿可换股票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7日消息,福邦控股公布,拟配售共88.23亿股新重组股份,每股配售价0.17元(即现有股份为0.017港元); 共筹近15亿元,集资净额14.85亿港元。

  经重组股份的配售价每股0.17港元,较经调整收市价每股经重组股份0.21元折让19.05%,而配售所得净额中3.7亿港元用于支付现金代价;5.3亿港元用于支付进一步现金代价;5亿港元用于目标集团在中国东北地区(吉林锂源的成立地区)的未来发展;及8,000万港元用于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或留作未来投资机会的资金。

  此外,福邦建议股本重组,拟将股份10合1,将每股面值由0.01美元削减至0.001美元,及削减及注销于股本重组股份溢价账的全部进账,将用于削减累计亏损;待股本重组生效后,每手买卖单位由2,000股,变更为1万股经重组股份。

  福邦亦表示,计划配售本金额5亿港元可换股票据,所得净额4.95亿港元,计划用作新收购目标集团于中国北方地区的未来发展及,或留作集团未来投资机会的资金。

  换股债行使价为每股经重组股份0.17港元,较经调整收市价每股经重组股份0.21港元(按最后交易日收市价0.021港元计算)折让19.05%。

  福邦申请今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