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港股兔年首日高开0.30%剑指24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今日为兔年首日,春节期间美股三大股指连日刷新2008年6月以来的收盘新高。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72.78点,报23981.74点逼近24000点,涨幅为0.30%,大市成交27.03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29.55点,高开18.66点,涨幅为0.15%。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大盘的升势带有较为浓烈的迫空味道,对于港股过去两个交易天的回升走势,我们暂时只能以技术性反弹来看待。除非恒生指数能够确认站回24,000点关口上方,不然的话,由1月中开始展开的调整格局,将不会获得有效的扭转。

  汇业财经集团证券部主管熊丽萍认为,内地普遍在放春节长假,一般情况下不会在这期间推出重大金融政策,港股可免受政策的影响,可视为短暂的“政策安全期”,资金有望在这期间进一步推高大市,兔年首日红盘高开机会仍高,料恒指再试24,200水平。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表示,恒指今日高收机会大,主要由于外围表现平稳,美国多项数据反映经济持续复苏,料长假期后,本港股市可炒一转出口股。不过,上周三即虎年最后半个交易日恒指已大升,恒指今日大概只会轻微弹一弹,上破24000点已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