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予昆仑能源增持评级 最牛上望18.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7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首予昆仑能源“增持”的投资评级,及予其基本目标价11.5元,此相当预测2012年市盈率12.6倍,此基于输煤量按年增长17%至20%,至2012年液化天然气项目使用率达50%。

  大摩指,相信昆仑能源将打造成中石油集团的天然气业的平台,相信其未来提供理想的增长空间、收入的来源,并认为中国天然气业务前景秀丽,及具有吸引力,相信内地天然气的消费由2010年至2015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19%。

  大摩估计,昆仑能源未来或获母公司进一步注入资产,并指现价未在反映潜在的注资因素,而该行料,昆仑能源在最乐观的情况下,目标价可挑战18.6元,此相当预测2012年市率13.6倍,已基于其潜在获注入陕西至北京燃气项目(作价约市盈率12倍)、输煤量按年增长25%,及至2012年液化天然气项目使用率达100%

  而该行料,昆仑能源于2010年至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各为0.51元、0.72元及0.91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6倍、市帐率2.1倍,及股本回报率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