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早盘再创年初以来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东京2月7日电(报道员陈方)受日元汇率回跌等利好因素推动,7日东京股市早盘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盘中再创今年来新高,收盘时上涨0.69%。

  在强劲企业财报提振下,上周五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实现5连阳并再创2008年6月以来收盘新高。此外,今晨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汇率小幅回跌。在上述因素共同作用下,东京股市7日大幅高开。

  由于日元走软,精密仪器、电机和海运类股纷纷上扬,日经股指盘中最高达10644.21点,创今年以来盘中新高。

  不过,因公布企业合并消息而在上周五大幅走强的新日本制铁公司和住友金属工业公司股价遭获利回吐打压,使得日经股指涨幅在早盘结束时有所收窄。

  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72.53点,报10616.0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5.51点,报940.87点,涨幅为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