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京信通信有机会反弹 建议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京信通信去年上半年纯利按年升20.1%至2.8 亿元,主要是由于收益增加以及间接开支的营运优势。期内,收益按年升13.3%至20 亿元,其中,来自中国3G 移动电话网络铺设及优化收益减少28.2%至3.5亿元,占收益由27.4%减至17.4%,主要是由于中国延迟重大3G 移动电话网络铺设及优化。

  期内,于国际市场的直接销售录得强劲增长,间接销售则因印度对电信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而有所减少。尽管公司的传统产品平均售价持续受压,但受惠新产品带动,公司去年的毛利率仍微升0.2 个百分点至37.9%,预期陆续推出新产品下,预期未来2年-3年,公司的整体毛利率可维持于38.0%水平。

  随着大量电信网络建设落成,内地电信营运商对2G及3G 的网络优化需求增加,未来2年-3 年内地电信行业将进入高增长网络优化期,加上三网融合的机遇下,有利公司发展前景,而海外业务可随着经济复苏,营运商陆续投入资本于3G 及4G(LTE)项目,将对其收入及纯利增长的影响正面。

  股价上月初受制9.50 元回落,并相继失守各移动平均线,近日跌至近250 天线现支持回升,现时RSI呈超卖反弹,加上MACD“熊差”持续收窄,于内地基本政策面没有改变的情况,加上海外市场复苏,股价有机会出现较大幅度反弹,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8.60元(上日收市价:8.94元)

  目标价:9.64元

  支持位:7.7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