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香港:恒指本周有望上试25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香港)

  虎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港股收报23909 点,以426 点的涨幅送虎迎兔,全年累升一成八。港股在虎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只有半日市,但上升动力强劲。大市当早高开逾200 点,之后升幅扩大,虽未能突破24000 点阻力位,但仍以1.8%的涨幅高收,主板成交432 亿元。

  大市预测:市场消化了埃及政局不稳的消息,周边市况转好,踏入兔年首个交易日,适逢内地仍休市,港股今日开红盘的机会很大,可望续“兔”气扬眉,恒指今日有力上试24000 点,本周更有望上试25000 点。

  公司盈警:玖源(00827)发盈警,料去年全年将录得亏损,因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及中国西南部旱灾之影响,以致尿素及其他化工产品市场价格下跌,导致经营毛利于2010 年头三季下降。

  公司盈喜:华艺矿业控股(00559)发盈喜,预期截至2010 年12 月底止6 个月业绩,将由09 年同期录得的亏损转为录得溢利,主要由于2010 年曾录得一次性出售集团子公司而获及业务略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