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兑美元高位回套 留意欧美沽10032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07日消息,美国上周五公布的失业率,出乎市场预期回落至9.0%,美元汇价反弹,令早前累积不俗升幅的欧元兑美元汇价,由1.38以上的高位,回落至约1.35水平。

  欧洲央行上周议息后,央行行长特里谢称欧元区通胀仍然受控,令不少憧憬欧洲央行加息的投资者失望;反观美国利率期货方面,预期年底前加息机会,却由一周前约30%,急升至70%以上,加息憧憬或会利好美元转强。

  看好美元看淡欧元,可考虑欧美沽10032,行使价1欧元兑1.24美元,11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13.5倍,引伸波幅18.9%。看好欧元兑美元可回升的,则可留意欧美购10036,行使价1欧元兑1.44美元, 11年7月到期,实际杠杆16.0倍,引伸波幅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