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骏新能源遭10名前雇员索偿669.8万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骏新能源(00091)宣布,公司及其重庆代表办事处收到由10名前雇员发出的民事申索,有关总额约为669.8万元人民币。

  骏新能源发布公告称,于2011年1月31日,该公司及其重庆代表办事处收到10项民事申索,日期均为2011年1月24日,乃由10名中国前雇员在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发出,有关总额约为669.8万元人民币。

  申索乃有关公司及其代表办事处于2009年8月终止雇用该全部10名前雇员而产生的争议,该10名雇员对该公司及重庆办事处申索尚未支付薪金、因终止其雇用而出现的经济损失的赔偿,以及社会保障金。

  于2009年10月,该10名雇员宣称透过重庆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对该公司及其重庆办事处寻求赔偿,惟该委员会已经拒绝其申请而不予处理。根据该等申索,该公司须于2011年6月10日前提交反对有关申索的证据,该公司目前正就该等申索向其中国律师寻求法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