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资产提升中石化目标价至1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未来资产证券将中石化(00386)目标价由8.00元提升至11.00元。维持公司“买进”评级。

  未来资产称,由于中石化盈利增长动力向好,落后能源股的人气改善,中石化已做好准备迎接市场对它的重新评级。

  未来资产又称,今年油价持续保持在100美元的大环境,将促使中国被迫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以保证中石化在国内的炼油利润。又补充,这再加上石化产品价格的上涨,中石化的盈利将高于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