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盈国金现持3亿元现金 有意进行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07日消息,中盈国金资源控股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宋建文表示,公司目前约有3亿元现金,当中1亿元用作为其内蒙古金矿扩充产能,1亿元用于在内蒙古建冶炼厂,另外1亿计划用于在黑龙江兴建选矿设施用;他表示公司自由资金足以支持目前公司拥有项目的资本开支。

  宋建文指出,公司今年将着重于国内寻找潜在收购机会,并表示如有收购需要,可能进行融资。

  宋建文指出,中盈国金持有70%权益的内蒙古敖汉旗鑫瑞恩金矿,自去年12月底,日矿石处理量已由收购完成时(2010年6月底)的50吨,提升至500吨,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前新增三条生产线,将产能扩产至2,000吨;他续指出,该矿矿石处理量为每日50吨时,黄金年产量为5,000安士;宋建文补充指,鑫瑞恩金矿黄金年产量于2011年底将达20,000安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