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迫近历史高位 看好换马至价外购1006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7日消息,港股上周农历假期休市,但欧美市场则如常运作。道指持续于上升轨运行,部分美股也重展强势,好像苹果电脑(Apple)股价自上周一起回勇,上周二裂口上升1.7%升破10天线,收报345美元,上周五收报346.5美元,正逐步迫近1月19日历史高位348.6美元。

  目前市场上活跃的苹果相关认购证行使价均集中约350美元,若投资者认为股价可望上破高位348.6美元,并再试新高,可考虑换马至较价外的认股证,以维持较高杠杆比率,其中,可留意行使价分别368美元及398美元的认购证10060及10061。

  上周二港股虽然只有半日市,但恒指表现强劲,单日升426点。早前随大市下跌的部分强势股伺机反扑,好像和黄《0013》就升5.5%至95.65元,升幅犹胜大市。技术上,和黄在短期跌浪底部出现垂死十字星,反映好友有机会已开始反攻,而9天RSI也重回50以上。如认为和黄上升动力正增强,可留意成交活跃及实际杠杆较高的价外认购证28403。

  腾讯《0700》自1月25日升穿10天线后,股价高位整固后,于上周二跟随大市再创历史新高,高见208.8元并以接近全日高位收市报208.4元,升4%,技术上已升破上升三角形。如认为股价有力再闯高峰,可留意实际杠杆较高及引伸波幅偏低的价外认购证28376;反之,若认为须先行整固,可留意成交活跃及引伸波幅偏低的价外认沽证2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