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利协鑫完成6太阳能电站项目融资涉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07日消息,保利协鑫公布,集团与富国银行(NYSE: WFC)宣布已完成对圣地牙哥大学及Antelope Valley联合高中学区5所高中,有关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提供税务股权投资,通过一项在去年11月宣布的联合方案,而富国银行将于2011年年底前为保利协鑫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提供逾1亿美元的融资。

  保利协鑫指,当中包括以上所提及的6个太阳能电站项目;Antelope Valley联合高中学区共计5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已在去年12月完工,每个项目规模由200千瓦至1.2兆瓦不等,这些项目是2011年初大洛杉矶地区十所学校计划完成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其中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