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0 就业趋势指数

  ·美东时间11:30 奥巴马在美国商会讲话

  ·美东时间3:00 PM 消费者信心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CTSH, HAS, HUM, L, LO, SYY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AHL, BDX, BMR, PFG, PXD, UDR, VECO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AOL以3.15亿美元收购Huffington Post。AOL宣布斥资3.15亿美元收购Huffington Post,旨在打造一个美国月访问量1.17亿人次、全球月访问量2.7亿人次的媒体集团。所有Huffington Post和AOL的内容部分都将整合到一个新成立的Huffington Post媒体集团之中。

  去年黑客多次入侵纳斯达克。过去一年里,黑客曾多次突破纳斯达克的计算机网络防线,联邦调查人员正在匆忙调查入侵的手法和动机。纳斯达克周末作出确认,其系统的确受到侵犯,尤其是一项可以让各公司领导人放心地分享秘密文件的服务,不过交易所的交易平台并未受到威胁。

  赛诺菲与Genzyme即将达成交易。据报道,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与Genzyme昨天分别召开董事会,为两家公司2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敲定细节。据消息人士透露,赛诺菲将支付每股74美元现金,外加大约每股5-6美元的或有价值权(contingent value right)。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竞购一荷兰银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宣布以166亿波兰兹罗提(58亿美元)收购波兰的Zachodni WBK银行。

  BP商谈收购天然气权益。据说BP正在商议收购Reliance Industries一处印度沿海天然气田30-45%的股权。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此事置评。截至美东时间早上7点,BP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1.3%。(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