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CEO考虑高层大换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7日 2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消息,据熟悉内情人士透露,诺基亚(Nokia)集团执行董事会的数名高管可能即将离职,这是该芬兰手机巨头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谋划的大换血行动的一部分。

  具体哪些人将离开公司仍不清楚。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正在最终确定改组计划,预计将在周五的分析师会议上披露计划。埃洛普是一名前微软(Microsoft)高管,去年9月份受聘帮助振兴诺基亚。诺基亚在利润丰厚的智能手机市场一直在节节败退。

  据熟悉内情人士透露,在周五会议之前,诺基亚高管们目前仍无法知道自己的命运。

  大调整有可能并不局限于诺基亚由10名高管组成的集团执行董事会。诺基亚已经聘请了一些高管猎头公司,为他们寻觅新的操作系统主管,以及具备卓越软件才能的研究和开发主管。(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