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每桶88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受美元上涨影响,原油期货周一低收,分析师认为埃及政局最紧张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7%,收报每桶87.48美元。

  法国巴黎银行在纽约的分析师Tom Bentz指出,“原油市场在上周振荡剧烈,其中上周五大跌近2%,给近期市场蒙上阴影。”

  他表示,“从技术面看,铜市场的前景更为暗淡,我认为铜价还有可能会继续下跌。”

  埃及局势的不确定性因素在1月底一度推动原油市场上涨。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一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由于埃及局势有所缓和,原油市场可能会出现大幅调整。”

  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维持在100美元之上,3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合约在ICE期货交易所上涨了26美分,至每桶100.10美元。

  埃及政府周末与穆斯林兄弟会的代表进行了首次会谈。尽管示威者要求穆巴拉克辞职,但穆巴拉克目前仍掌握着权力。

  欧洲股市周一强劲攀升,美股也以接近29个月的高点开盘,这些都有助于提高油价的底部。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上周五的78.023点上升至78.165点。

  美元上涨通常不利于大宗商品如原油的走势,因为对于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来说,美元上涨会使以美元计价大宗商品变得更为昂贵,因而减弱的他们的投资吸引力。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