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陆航空将裁减500名员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早间消息,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将在与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合并的过程中在休斯敦裁减500个工作岗位,该公司将在合并后把总部从得克萨斯城迁往芝加哥,这一数字在大陆航空休斯敦3000名管理和行政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为将近17%。

  大陆航空在该公司向得克萨斯州政府提交的通知文件中称,将在4月1日到6月30日之间裁减这些员工。在去年进行合并交易以前,大陆航空和联合航空同意将合并后公司的总部放在芝加哥。合并后的联合大陆控股(UAL)发言人朱莉-金(Julie King)表示,该公司正在判断需要保留多少员工才能维持休斯敦管理层的职能。

  朱莉-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进行一项认真的审查程序,来判断正确的组织结构和每个部门的位置。”她还表示,此次被裁员工不包括飞行员、航空乘务员、机械师或其他机场工作人员在;被裁员工将获得新职介绍服务、离职金、医疗补助金和旅游护照特权等。

  合并后公司的最大航空中心将是休斯敦的乔治-布什国际机场(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该公司将保留几个财务岗位,同时保留其在休斯敦的订票和客户服务部门。(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