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业内称港股两会后可能大涨 二万三可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港股兔年首个交易日未能红盘高收,但综合多间大行的分析,对今年港股走势基本上均持乐观态度,业内称港股两会后可能大涨,二万三可吸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兔年首个交易日未能红盘高收,但综合多间大行的分析,对今年港股走势基本上均持乐观态度,上望 27,000至32,000点,其中交银国际表示,待下月人大会议结束市场得悉更多“十二五”规划详情后港股才会大升;另外,财经专栏作家曹仁超预计,今年港股表现将窄幅牛皮,可以在23,000点分段吸纳。

  曹仁超:楼价不会大幅调整

  交银国际昨表示,春节假期前港股未能跟随美股持续上扬,是由于受A股市场拖累所致,目前来看A股市场似乎已经靠稳,预计恒指于本月有可能上试24,500点水平,而下月人大会议结束后市场得悉更多“十二五”规划的政策详情后,恒指才会大升。

  曹仁超昨日在出席电台节目时亦表示,预计今年港股表现将窄幅牛皮,投资者可以在恒指23,000点分段吸纳,当恒指升至25,000点至27,000点时进行减持。金价方面,料在每盎司1,300至1,430美元之间上落。至于楼价,他认为在热钱充裕及资金成本低企的情况下,相信本港楼价不会有太大调整。

  法巴:恒指乐观见32000点

  曹仁超昨日还在财经专栏中表示,今年他看好五大板块的股票,一是销售奢侈品而非销售大众消费品的行业,因为中产阶层正在迅速增加,需要奢侈品去突出自己;二是健康产品及医疗产品,因“十二五”规划支持上述行业发展;三是本地地产收租股,因租金仍看升;四是买入那些能节省劳工成本的股票,因内地工资进入大幅上升期;五是煤炭股,煤价升幅应可跑赢石油,而伦敦布兰特期油每桶已升穿100美元。

  另外,综合多间大行的分析,对今年港股基本上均持乐观的态度。其中以法巴最为乐观,该行将今年恒指的目标定在32,000点。法巴指出,香港是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QE)的主要受惠市场,而美元持续疲弱,将使外资在资产升值及人民币离岸中心两大概念的憧憬下,将资金投入香港,加上企业盈利向上,将推动恒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