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是否取消利率优惠 五大银行均称未收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在按照“国八条”要求将二套房首付比例调高至六成的同时,上海多家银行也取消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近日,深圳市中农工建交等五大行深圳分行也均出台新规,对首套房贷款利率停止优惠政策。而广州几大银行表示,暂时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

  日前,有媒体称截至春节前,中国工商银行在广州取消了首套房贷的利率优惠。为此,记者于大年初四(6日)致电工行广州客服热线95588,该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广州地区还没有收到关于暂停实施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通知,购房者需要贷款的话还是按照原先的手续申请提交相关文件之后才能得到具体的审核结果。

  记者进而又致电广州中农建交等几大银行,这些银行均表示广州市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暂未实施这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