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丰珠宝就经销DAMIANI产品订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明丰珠宝(00860)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意大利奢侈珠宝领先品牌 DAMIANI 就透过公司于地区的销售网点独家分销及销售带有“DAMIANI”商标的珠宝产品及手表订立谅解备忘录,最少为期5年。

  双方将制定开设最少80家销售网点的详细业务计划,并将进一步探讨透过销售网点分销带有由 DAMIANI 所拥有的商标的其他产品可能性。

  预期双方将于3月31日或之前订立正式及具法律约束力的分销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