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恒隆地产估值过高 目标31.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08日消息,海通国际分析员陈展翘发表报告称,恒隆地产(0101-HK)现时的估值过高。

  报告称,截止2010年末,恒隆的财务状况仍保持稳健,而于2010年11月初进行配股筹得109亿元(港币,下同)后,该公司拥有净现金125亿元;当公司销售位于香港的已落成发展物业后,将可再增加约150亿元净现金。然而,该公司将须就内地正在发展中的项目投资逾200亿元。恒隆并不倾向举债筹资,而会于适当时间考虑进行股本融资。

  报告称,该股现时的股价较其资产净值有所溢价,故不排除公司会进一步发行股本筹措资金。鉴于恒隆来自内地的租金收入正在增加,海通把该股的估值上调,但称按预计的截至2011年底资产净值每股31.60元计算,该股现时的估值过高。

  海通国际对恒隆地产的评级为持有,目标价31.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