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股价升6% 获瑞信调高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08日消息,联通股价上扬,因瑞信升目标价至14.3元,盘中高见13.58元,一度升7.1%,最新报13.48元,升6.31%,成交额7.9亿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据其最近对内地智能手机用户调查显示,联通的智能手机用户的ARPU平均每月达151.3元人民币,相信可为其2011年及2012年带来强劲的收入增长,而该行上调联通的目标价,由13.1元升至14.3元,重申对其“跑赢大市”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