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高开低走跌0.29% 兔年开市连续两日收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隔夜美国股市收高,道指连续第6个交易日上涨,今日A股继续休市。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下挫,午后一度重拾升势,但尾盘重新回落。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69.29点,报23484.30点,跌幅为0.29%,大市成交737.78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526.26点,涨72.19点,涨幅为0.58%。

  春节A股休市期间香港股市表现:

  春节A股休市期间,恒指兔年开市连跌两天,周一大跌300逾点,以2月3日(大年29)收盘价23908.96点计算,恒指节日期间累计跌424.66点,跌幅为1.77%。

  国企指数呈现升—跌—升的走势,周一大跌256点,但周二重拾升势,以2月3日(大年29)收盘价12710.89点计算,恒指节日期间累计跌184.63点,跌幅为1.45%。

  机构及专家观点

  交银国际表示,春节假期前港股未能跟随美股持续上扬,是由于受A股市场拖累所致,目前来看A股市场似乎已经靠稳,预计恒指于本月有可能上试24,500点水平,而下月人大会议结束后市场得悉更多“十二五”规划的政策详情后,恒指才会大升。

  曹仁超也指出,预计今年港股表现将窄幅牛皮,投资者可以在恒指23,000点分段吸纳,当恒指升至25,000点至27,000点时进行减持。

  第一上海叶尚志认为,港股由1月中开始进入了调整的态势,到目前为止已经历了三周时间,市场正处于“虚弱”的状态。外围股市的走强,或者会对港股构成反弹的机会。但是在内部因素未有恢复转强过来之前,估计港股暂时是难以扭转已建立起来的调整格局,而24,000点关口,依然是港股目前的好淡分水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