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第三财季利润下滑39%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丰田(Toyota)披露第三财季利润下滑39%,不过上调了全年的盈利和销售目标,理由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复苏。

  该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财报喜忧参半,在亚洲、非洲和南美等高增长市场实现了强劲销售,然而在其关键的美国市场依然受到汽车质量问题的困扰。

  丰田周二披露,第三财季利润为936.3亿日元(11亿美元),低于上一年同期的1530亿日元。季度销售额下滑11.7%至4.673万亿日元(570亿美元)。

  丰田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里,其在全球的汽车销售量可达到748万辆,高于此前所预测的710万辆。

  丰田将全年利润目标从3500亿日元(43亿美元)调升至4900亿日元(60亿美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