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广厦引入意大利光华集团 设合资地产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浙江广厦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和置业将与光华集团共同出资10,205万美元成立合资公司益荣房产,以开发双方2010年合作竞拍拍得的一块土地。

    2010年9月28日,通和置业与光华集团合作竞拍拍得编号为余政挂出70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成交价为8.49亿元,总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

    为了开发该地块,现通和置业与光华集团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益荣房产,该公司注册资本10,205万美元,其中通和置业出资5204.5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光华集团出资5000.4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9%。

    公告介绍,光华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欧元,住所为意大利罗马。经营项目为商务、批发和零售等;开设和管理商店、市场等。

    此外,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和置业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同时,新公司目前主要以公司设立、项目前期工作为主,所以本次对外投资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影响。

    浙江广厦曾于2009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1.8亿股,募集资金12亿元,投向三个地产项目,但随后公司股价大幅下滑,公司决定放弃此次非公开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