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指内地加息不足以打击购房意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花旗认为,内地周二加息后,并不足以打击市民购房意愿,看好恒大地产、万科、龙湖地产及世茂房地产。

  花旗表示,内地加息早被广泛预期,虽然会加重置业者的负担,但在通胀环境及缺乏投资渠道下,加息并不足以打击市民购房意愿,认为不少物业买家,尤其首次置业者,已消化合理的加息预期。

  该行指,在新国八条及房产税出炉后,内房股已见明显固吐,估值已合理(比11年度每股资产净值预测折让41%、11年度市盈率10倍),而针对大众市场而财务较佳的内房商面对的冲击会较少,喜欢恒大地产(03333)、万科(000002)、龙湖地产(00960)及世茂房地产(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