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上调比亚迪电子目标价 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将比亚迪电子(00285)6个月目标价从5.89港元上调至6.57港元,因将其2011财年预期市盈率目标从10.4倍上调至11.6倍;维持买进评级。

  大和表示,诺基亚新任首席执行长Stephen Elop(前微软管理人士)可能会宣布与微软成立战略联盟,促进Windows Phones 7操作系统在全球手机市场中重新赢得市场份额。大和称,结盟意味著诺基亚表现不佳的Symbian操作系统将退市。该行补充称,市场预计新首席执行长将著手处理Symbian这一历史遗留问题(前任首席执行长未能解决),这一预期提振了市场人气,同时也引发市场在过去数周纷纷调整对诺基亚的评级。

  该行补充称,比亚迪电子大约80%的零部件销售均面向诺基亚,该公司应该能从市场对诺基亚的评级调整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