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盘中再创9个月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东京2月9日电(记者 谢琳)受到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走高及市场对企业业绩持乐观期待等因素推动,9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上涨0.22%,盘中再创9个月来新高。

  8日纽约股市仍然在投资者乐观情绪和公司良好业绩的支撑下进一步上涨,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高。虽然中国8日晚宣布再次加息的消息对市场造成了压力,但被对经济的乐观期待所消化,日经股指9日继续小幅高开。

  在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涨势暂告一个段落,主力出口类股全面上扬。此前发布财报好于市场预期的丰田大幅高开,预计在收盘后发布财报的日产也因投资者乐观期待而走高。

  到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23.03点,报10659.0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3.52点,报947.52点,涨幅为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