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丰业绩前遭总裁3度减持 套现近7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9日消息,利丰(00494)将于3月底公布去年全年业绩,利丰总裁乐裕民(Bruce Rockowitz)在年度结束后、踏入董事禁售期前,大手减持利丰股份。今年1月中,他以每股平均价46港元,出售了1,500万股股份,套现近7亿港元。是次为乐裕民自08年5月以来,首次减持利丰权益。

  乐裕民分别于1月11及12日,分3次在场内减持,平均作价为每股46.4港元及46.87港元,合共出售了1,500万股股份,总值7亿港元,令乐裕民在利丰的持股量,由原本的1.53%下降至只有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