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经五连发》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五连发》开播于2009年1月1日。是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全新打造的第一档具有鲜明经济特色和独特风格的日播类多元化财经评论节目,由知名财经节目主持人长盛担纲主持。

  《财经5连发》每周五期,周一至周五晚间21:56——22:21准时为广大受众呈现精彩夜宴。每期节目邀请三位财经领域权威嘉宾,以全球化的高度、多元化的尺度及大众化的角度向受众阐释和解读每天在身边周围发生的财经事件,并针对时下最热最新的财经新闻进行分析、评论,依照嘉宾特点展开个性化的、多元的、通俗的解读。嘉宾在《财经五连发》的语言或犀利、或幽默、或另类,评论中有趣事、有质疑、有冲突,节目则充满极具个性与张力的评论、揭秘及辩论。

  作为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一档高端谈话评论节目,《财经五连发》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政府高官、商业精英、业内专家、普通白领的广泛关注及认可,并得到了众多院校、研究机构的大力支持,并与商界领航人物建立起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嘉宾团队也因此颇具规模:吴敬琏、许小年、樊纲、夏斌、吴晓求、柳传志、周鸿祎、张燕生、陈志武、李稻葵、黄明、吴晓波、曹景行、李振宁、高善文、李驰、滕泰、陈淮、潘石屹、任志强、毛大庆……等等,都是《财经五连发》的坐上常客。

  而在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中,《财经五连发》同样获得了高端客户的认可。2009年——《财经五连发》由汇丰银行为您冠名呈现;2010年——《财经五连发》由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冠名播映。除了两大冠名商,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奥迪、奔驰、东风日产、壳牌润滑油、蒙牛等企业纷纷在《财经五连发》亮出广告。《财经五连发》具有高端定位、轻松品位的《财经五连发》与具有高端品质、高端客户群的广告商在受众与品位上完美对接,市场地位牢固确认。

  嘉宾争锋妙语连珠

  焦点话题不辨不明

  热辣评论原味呈现

  一周五发新鲜时评

  欢迎进入《财经五连发》的评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