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九成CEO看好亚洲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根据普华永道近日发布的一份名为《全球CEO年度调查》,在金融危机过去两年后,亚洲持续成为全球CEO的关注焦点,近90%的CEO预期未来一年,他们在亚洲的业务将会增长,其中中国被认为是至关重要的国家。

  “众CEO已经走出在经济衰退中求生存的窘境。他们看到了业务增长的新契机,甚至是近期就可以实现增长的机会。他们也坚定地将从全球景气好转和客户需求增长的环境中获利。”普华永道全球主席戴瑞礼表示。

  普华永道中国主管合伙人林怡仲表示,新兴经济体正以比发达国家更快的速度增长,有很多增长的案例也发生在亚洲。事实上,中国在此次金融危机以及之后,一直承担了世界经济增长火车头的作用。 据介绍,这一调查是普华永道发布的第十四期全球CEO年度调查,调查对6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1名CEO进行了访谈,其中中国有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