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音CEO:确信可实现第三季度787客机交付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消息,波音(BAE)首席执行官吉姆-麦克纳尼(Jim McNerney)周三称,该公司787 Dreamliner喷气式客机项目的全球供应链可能已经承受了过度压力,但该公司确信其将可实现第三季度的飞机交付目标。

  麦克纳尼在今天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波音正接近于完成787 Dreamliner轻型碳复合客机的开发。与最初制定的交付计划相比,这种客机已经落后了将近3年的时间。

  787 Dreamliner客机的开发计划多次因受到全球供应链的阻碍而被迫中断。波音曾在此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开发未来机型时投入更多的工程和人力资源。

  麦克纳尼还预测称,未来的国防预算将“表现平稳”。在波音的总营收中,大约有一半来自于该公司的国防业务。(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