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宁波:力促经纪业务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陶君

  宁波证监局日前召开2011年度全市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监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对2011年度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2011年宁波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要以规范发展为主题,以促进经纪业务转型升级为主线,以合规文化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投资者教育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大力抓好人才培养,促进宁波证券期货业稳定健康发展。会议提出,宁波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要在风险可控、合规经营的前提下,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提升为国民经济和投资者服务的能力。经纪业务重点要从单一通道服务向“通道服务+投资顾问”并举转变;要认真落实客户分类管理工作,实现由同质、低层次服务向差异化、高质量服务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