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洁时领跌 英股收低0.6%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三小幅收低,结束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趋势,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股价大跌,因该公司称其全球市场增长减速。

  富时100指数下跌0.6%,报收6052.29点。该指数周二上涨0.7%,创下自2008年5月以来的新高。

  IG Index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导致富时指数承压的部分原因是多家公司宣布取消股息。其中,英国石油公司(BP)股价下跌0.8%,皇家荷兰壳牌下跌0.5%,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SK)跌0.5%。

  家居及健康护理产品制造商利洁时股价下跌超过5%。该公司表示,第四季盈利下降8%,至4.14亿英镑(6.65亿美元),但调整后盈利增长13%。利洁时补充称,尽管业绩强劲,但全球市场增长减速。

  工程集团GKN PLC上涨%,延续了上个交易日的大幅上涨。摩根嘉诚(J.P. Morgan Cazenove)将GKN加入其欧洲确信名单,并重申其“超配”(overweight)评级。

  银行股涨跌互见,巴克莱(BCS)股价上涨0.7%,但劳埃德银行集团(LYG)下跌0.8%。

  伦敦证交所集团(LSE)周三证实,已同意与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运营商TMX Group Inc“平等合并”。

  此项交易将创建世界最大证交所。

  LSE股价收盘上涨3.1%,削减了较早时的部分涨幅。

  保险股方面,保诚保险(Prudential PLC)的评级被法国兴业银行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该券商还将英杰华保险集团(Aviva PLC)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

  保诚保险股价上涨2.2%,英杰华下跌0.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