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政府要求银行调低员工奖金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var tblog_skin=6;//设置模板 var tblog_channel=31;//设置suda统计参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消息,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周三称,英国最大型银行将需调低员工奖金,并为商业贷款活动制定目标。此前,英国政府刚刚在昨天将其计划向银行资产负债表征收的一项税收调高8亿英镑(约合13亿美元)。

  劳埃德银行集团(LYG)、巴克莱银行(BCS)、汇丰控股(HBC)和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向员工支付的奖金需低于去年,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内容。这些银行将公布董事会级别以下的5名最高级雇员的薪酬细节,但并未具体指明这些雇员的姓名。

  奥斯本向英国下议院表示:“英国需要从‘报应’走向复苏。银行将需提供更多贷款(尤其是向小公司提供贷款)、缴纳更多税收和调低员工奖金,此外在奖金支付的问题上应提高透明度,并对我们的地区性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

  奥斯本称,对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和劳埃德银行集团的员工来说,今年的现金奖金将被限制在不超过2000英镑(约合3218美元)。他还表示,所有高管都已经同意今年的奖金结构完全由股票组成,这些股票在2013年以前不能被兑现。

  根据英国财政部昨天公布的计划,英国各银行所应缴纳的税收总额将达25亿英镑(约合40亿美元),高于此前计划中的17亿英镑(约合27亿美元)。与大约为1.3万亿美元的英国经济总额相比,这项税收的总额不高。奥斯本当时表示,这项决定是一项善意的举措,旨在确保银行完全认识到其运营环境。(文武)